离退休工作处

2022-05-18

77

离退处分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5月17日下午,离退处分工会组织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会议由离退处分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并传达了自治区总工会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要求。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督促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推动离退休业务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离退休工作提质增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建校90周年。

  离退处分工会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成效转化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的强劲动力,以劳模为榜样,争当有理想守信念、懂业务勇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离退休工作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