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6-10

80

离退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增强师生员工网络安全和信访工作意识,贯彻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5月30日离退处在王城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信息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分析研判了目前离退休工作中有可能诱发网络安全稳定的问题,对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和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再布置。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离退处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学习宣传了《信访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各个科室及党员干部要强化网络安全规则意识,持续加强反电信诈骗宣传等,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早组织、早解决、早引导,维护学校发展的和谐稳定;二是各科室要读懂弄通《信访工作条例》,做信访知识宣传员,接待好离退休职工信访,对老同志的合法利益诉求认真对待,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有效化解,妥善解决,推进“清廉离退”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