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6-29

407

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离退休党委组织10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代表有离退休党委委员、“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校关工委委员、老教授和归国华侨等。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畅谈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体会和在新时代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感受,发出了谢党恩、听党话和跟党走的心声。老同志们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成绩斐然,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期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离退处主要负责人指出,老同志们的发言真实生动,见解深刻,观点积极鲜明,展现了离退休干部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各位老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自身优势和正能量,积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和幸福美好师大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