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8-03

80

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有效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深入做好校党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离退休党委8月2日在育才校区离退处党群活动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离退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帐》,逐一对标对表汇报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完成进度,重点对《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挂联党支部工作制度》《广西师范大学离退休管理处微信、QQ工作平台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的初稿逐条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对其他尚未完成整改措施予以研究并提出工作设想。
    离退处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全员参与抓整改,坚持“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整改工作格局;三要强化督导抓整改,离退休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巡察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对反馈问题实行“挂账销号”管理制度,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