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9-21

91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关工委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9月19日,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关工委一行8人于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关工委、离退处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离退休党建、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对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关工委一行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在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方面的做法,尤其在信息化管理、文化养老等方面的亮点及成效。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开展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组建“五老”宣讲团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助力少数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开展“双导师”活动等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一行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关心下一代和离退休管理工作,对我校老一辈的教育工作者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无私奉献的师者本色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并介绍了理工大学以党建为引领,着力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开展离退休文化养老等方面的经验。

  与会人员还就老年大学建设、亲情化服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互动,双方相互学习、互通有无,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将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