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3-03-13

103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0日下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离退休党群活动室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做主题发言,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离退休党委、离退处要持续用好雷锋精神的信仰力量,引导离退休老师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我们新一代党员更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用自己的力量来践行雷锋精神,通过本职工作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带进学校、走上社会,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老年群体,激发向上向善的新时代精神力量。

  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近期开展学雷锋服务系列活动进行了讨论,包括走进敬老院、开展智慧助老手机培训等,推进学雷锋服务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乐年学院教室的大扫除、大清扫,践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