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3-03-15

59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走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两个待遇”,满足健康养生需求,3月15日学校离退处分别在育才和王城校区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共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离退处处长蒋拥军致辞,他首先转达了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对我校退休妇女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道,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特别是离退休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热血。2023年是令人期待的一年,希望广大退休女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同志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步子,一路上有序前行,欢声笑语、热情高涨,交流着锻炼身体的益处,谈论着学校发展的近况,分享着生活的喜悦。

  活动现场,校医院党支部还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老同志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耐心细致的疾病咨询,予以防治知识、科学养生方面建议,为女同胞送上贴心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离退处、校医院、保卫处等多方协作,充分营造了全校关心关爱离退休妇女同志的浓郁氛围,实现了“情暖半边天,幸福一家人”的活动预期,离退处将继续秉承尊老敬老的初心,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