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3-03-22

128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化“清廉离退”建设,3月20日离退休党委在育才校区党群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离退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俸继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务必”和“五个必由之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等方面展开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毓军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并结合离退处实际谈学习体会,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推动清廉处室建设上新台阶;要加强清廉家庭建设,打造清廉文化品牌,助推“清廉离退”建设。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处处长蒋拥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推进清廉建设,不断巩固清廉建设成果,推动“清廉离退”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