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9-30

70

【清廉师大】离退休党委召开“清廉处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清廉师大”建设总体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9-30日,离退处分别召开离退休党委、纪委会议及离退处全体会议专题研究“清廉处室”建设工作推进议题,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照学校“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总结了离退休党委目前开展的工作,指出了清廉建设亮点、特色不够突出等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他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今年上级和校党委部署安排的重要工作,是开展“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任务,扎实推进“清廉处室”建设。

  与会同志共同探讨了离退休党委如何发挥老同志的优势抓紧推进“清廉离退处”工作措施落地。大家提出,可以从我校红色景点和历史人物中的廉洁文化元素入手,结合“五老”宣讲团工作,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渗透力和感染力。

  会后,离退休纪委书记对在职干部们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廉洁自律履职、严守纪律红线,号召大家积极建设清廉家庭,并就国庆节期间提出“清廉过节”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