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1-26

291

【喜报】我校关工委和个人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大会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退休老师潘耀良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校关工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卓有成效开展关心下一代教育活动,是学校思政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促进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先后8次荣获全国及广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潘耀良老师2002年退休后发挥专业优势,义务开办300多场学生记者培训班,为学校宣传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主动担任思政导师的“双导师”,抓实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参加“贫困关爱”教育活动助力少数民族贫困女子成长成才。他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誓愿终身履行教师育人育才最神圣的职业。

  2022年是我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春风化雨三十载,不忘初心再出发。我校关工委将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着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