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9-19

68

防范“四风”问题 树牢宗旨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7日,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防范“四风”问题 树牢宗旨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党日活动,在离退休党委落实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整改的关键时刻再一次统一思想,强化为民初心,助力“清廉师大”建设。

  会议先由赵林同志上党课,从“四风”问题的危害及防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展开,并结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如何深入群众、密切干群血肉联系。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纠治“四风”成效显著。但防范“四风”问题必须长期坚持下去,要把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与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师大建设结合起来,与离退休党委巡察整改和强化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每位党员要保持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热烈讨论了如何秉持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心的理念,不忘初心使命,严守规矩纪律;如何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提高服务时效性和精准性,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安享幸福晚年;如何为群众解诀一件难事、为师生做一件好事,助力“清廉师大”建设。


会议现场

赵林同志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