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9-22

80

【清廉师大】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离退休纪监党支部开展共建清廉支部党日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9月20日,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离退休纪监党支部开展了以“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助推‘清廉师大’”为主题的共建清廉支部党日活动。

  支部首先组织党员赴王城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先后听取了独秀峰、廉泉、仰止亭等景点背后的历史文化和廉洁故事,在耳濡目染中品味廉洁理念、正心修身,支部全体党员深受启迪和教育。

  现场教育结束后,大家在离退处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反腐题材纪录片《零容忍》,开展警示教育。党员们结合近期时政热点,畅谈了反腐倡廉的心得体会。在职党员在纪监老干部以案说法的谆谆教诲中,深植了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政治情怀。

  此次党日活动为共建活动的开端,今后将持续开展。“清廉支部”共建旨在以点带面地促进离退休党委的廉洁文化建设,擦亮离退休党委的廉洁底色,促使党员们严于律己、行有所止,塑造清廉家风,进一步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