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2-09-30

86

离退休党委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9月29-30日,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分别召开离退休党委、纪委会议及离退处全体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90周年校庆和国庆节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政治大年教育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二是要及时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宣传引导和思想教育工作;三是要持续从严从实抓好抓紧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倡导离退休教职工就地过节,抓好离退休教职工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常态化,扎实做好文明校园每年一检的准备,会上还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资料收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