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4-03-08

11

关于举行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体育趣味活动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离退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学校定于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分别在王城和育才校区举行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体育趣味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上午9:00王城校区离退处活动中心南面足球场(遇雨改在球类馆)

下午3:00育才校区小田径场(遇雨改在风雨排球棚)


二、活动对象:我校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


三、活动项目:投壶雅戏、龙飞凤舞、吉祥圈圈、蒙面击鼓、好运投篮。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自管组长于3月11日前通知到本小组女教职工,就近到所属校区参加活动。两个校区项目相同,只可选择一个校区参加活动。

(二)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入场时刷脸签到并领取活动纪念品票。家属或其他人员不得参加活动。

(三)参加人员可凭纪念品票领取纪念品一份。完成一个运动项目盖一个印章,完成三个不同的运动项目,并盖有三枚不同的印章后,方可凭盖章的纪念品票另外领取奖品一份。

(四)纪念品票当场有效,过期不补。

(五)参加活动应以自身身体健康为前提,并对自身的健康状况负责。

(六)如改期则另行通知。

 

 附件:活动项目规则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8日

 

附件

活动项目规则

 

一、投壶雅戏

   分两组。投壶之礼,需将箭矢的端首掷入壶内才算投中。每人5支箭,距离1.2米,投中即可。

 

二、龙飞凤舞 (集体)

   3人一组,围成一圈踢毽子,需踢满两圈。

 

三、吉祥圈圈

   分两组。每人5个圈,在规定线外抛圈,套中即可。

 

四、蒙面击鼓

   分两组。参与者蒙眼从起点朝着鼓的方向走,击中即可。

 

五、好运投篮

   每人3个球,在规定线上定点投篮,投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