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4-04-10

11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9日,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离退休党群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离退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职党支部书记赵林首先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并逐章逐条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离退休党委书记何期结合违纪干部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纪律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知行合一;二是要对标对表,加强学习,举一反三,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三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蒋拥军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强调了广西“三月三”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就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