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4-03-23

52

春迎学员归 校园溢芳菲——广西师范大学乐年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


正值阳春三月,春风送暖、草木吐秀、万物复苏之际,3月11日上午,学校乐年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新年伊始,老同志们欢聚校园,互致问候,互相祝福,共同勉励,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春意融融。学员们满怀喜悦和憧憬,开始了2024年第一学期的学习。

为更好开启新学期银龄乐学之旅,学校离退处在开学前夕组织专人对每一个教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卫生,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认真的安全检查、维修保养、使用调试和清洁消杀;学院教务组组织专人认真开展调研,在课程设计上做了精心安排,继续保留声乐、舞蹈、国学、书法、手机图片图像制作、形体模特、健康养生等经典课程,还根据需求新增了太极拳、中华经典诵读与鉴赏、电子琴等3门精品课程,共计算13个教学班,报名学员达260多人;严格任课教师师德师风审核和教学技能审核,严把课堂教学监管,确保离退休老年学员在安全和清新优美的教学环境中安心、快乐学习。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作为。学校离退休处和乐年学院,将以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学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两个待遇”,以夯实六个“老有”为目标,不断丰富课堂教学,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厚植爱党爱国和荣校情怀,涵养道德品格,绽放最美夕阳红,为幸福美好师大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