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4-03-13

16

我校举办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体育趣味活动


三月,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两个待遇”,3月12日学校离退处分别在育才和王城校区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体育趣味活动,共3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离退处处长蒋拥军致辞,他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我校退休妇女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道,女教职工双手托举着家庭与事业两副重担,为家庭和谐、学校建设发展贡献着力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坚强和温婉的风采与魅力,希望广大退休女教工们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继续心系学校、发挥余热,为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设置了投壶雅戏、龙飞凤舞、吉祥圈圈、蒙面击鼓、好运投篮5个新颖有趣的游戏项目,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不时地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节日的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通过离退处、校医院、保卫处等多方协作,充分营造了全校关心关爱离退休妇女同志的浓郁氛围,离退处将继续秉承尊老敬老的初心,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育才校区活动现场

王城校区活动现场



育才趣味活动现场集锦

王城趣味活动现场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