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2024-03-13

10

关于乐年学院2024年春季增设课程招生的通知



各离退休教职工:

离退休工作处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老有所教和老有所学的目标,最大限度的满足离退休人员的精神生活需求。经商议,决定增设一门《中华经典诵读与鉴赏》课程,拟定于2024年3月20日开学,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中华经典诵读与鉴赏

二、授课教师:刘惠、黄小彦、徐冠等

三、授课时间:每周星期三上午9:30-11:30

四、上课地点:育才教工活动中心二楼离退处乐年学院教室

五、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3月19日

六、限报人数:25人

七、报名方式:老学员,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

新学员,需上班时间到离退处育才或王城校区办公室现场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退休证进行报名并填写相关表格,在外地或有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报名,原则上不接受电话报名、网络报名。

报名负责人:杨老师,电话:15107731882欢迎喜欢朗读的老同志积极踊跃报名。

附件:《中华经典诵读与鉴赏》任课老师简介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12日

附件:《中华经典诵读与鉴赏》任课老师简介

刘惠: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首届全民阅读推广人,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朗诵考级高级培训师、广西普通话水平测试视导员;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理事、东亚汉学研究会理事、国际城市语言学学会会员;广西校园阅读联盟阅读导师。

徐冠:桂林市普通话学会常务理事、市文促会音朗专委朗诵顾问、市老年大学朗诵教师、中国歌舞剧院朗诵专业教师、中国关心下一代青少儿主持与表演专业教师、测评师,朗声口才语言艺术教师、普通话省级测试员。

黄小彦:桂林电视台主持人,主任播音员,广西播音系列高级职称评委,桂林市职工演讲协会顾问,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评委副主任